范冰冰直面纷争疑祈愿:一片净土心向往之

2015年06月02日09: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微博中的西藏美景 范冰冰微博中的西藏美景
李晨为范冰冰点赞 李晨为范冰冰点赞
李晨范冰冰西藏甜蜜游 李晨范冰冰西藏甜蜜游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上午,范冰冰[微博]在微博上贴出了九张西藏的风景照,并写道:“一片净土,心向往之。”似乎是在为刚刚公开的恋情许愿。李晨[微博]随后也为“小范儿”的这条微博点赞,爱意满满。

  近日,李晨与范冰冰共同奔赴西藏阿里地区,参加范冰冰发起的“爱里的心”公益活动。照片中,西藏秀丽的自然风光尽收眼底,果真是尘世喧嚣中的一方净土。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冰冰和大黑牛要幸福!”“一片冰心在黑牛。”“心有一片净土,哪里都是阿里。”“范爷的意思就是不在乎她人兴风作浪,她只想安安静静做个美女子,其他凡尘杂事与她无关,毕竟我范是花仙子,是某些凡人喜爱矫情比不了的。”(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张馨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