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变身霸道总裁获章子怡赵薇陈坤力挺

2015年06月02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钧 郑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郑钧酝酿6年推出音乐APP上线,至此郑钧变身霸道总裁正式跨界互联网,发布会现场不仅行业内外企业家、好友还有宋柯、谭维维、卢庚戌等到场助阵,更有众好友章子怡、赵薇、陈坤、白举纲,李霄云等隔空力挺,可见郑钧的好人缘及音乐app颇高关注度。

  随着app上线,“全民合写一首歌”大赛也拉开序幕,百万奖金写首歌,郑钧向所有才华有梦想的人发出邀请,没事写写歌,用创意震撼这个世界,郑钧作为音乐人想要挽救音乐市场,激励创作的决心可见一斑。同时,同步启动的“百万巨奖全民约歌”活动,凭100万奖金创下了单曲创作最高费用等多个行业之最,引得众音乐圈人士纷纷转发。

  郑钧坦言:对于创造来说,这就是最好的时代!只需要在碎片时间里提交自己的创意作词、作曲甚至演唱或编曲,就有机会获得巨奖,真正实现将才华转化为财富。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郑钧赵薇陈坤章子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