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晒儿童节礼物 “蓝胖子”可爱呆萌

2015年06月03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映的电影版《哆啦A梦》勾起了许多人的童年回忆。2日,知名演员李小冉[微博]在微博晒出迟到的儿童节礼物,正是一只憨态可掬、呆萌可爱的“蓝胖子”。虽然她“嫌弃”这份礼物“腿短走慢了一天”、“口袋里神马都没有”,但“罚你陪我一辈子”的宣言却让人感受到其中满满的幸福感。

  “六一”是小朋友的节日,许多童心未泯的成年人也在这个节日里寻找童年的感觉,体味童年的欢乐。继儿童节当天在微博晒出萌照庆祝节日后,次日,李小冉再次晒出一份迟来的儿童节礼物,正是令人念念不忘的童年回忆之一——“蓝胖子”哆啦A梦。

  李小冉在微博写道:“胖子 你腿短走慢了一天也就算了,居然口袋里神马都没有”,并配上了抓狂表情,她同时表示“罚你陪我一辈子。ps。谢某胖子送我的蓝胖子就不艾特你了”,满满的幸福感溢于言表,也引发网友对这位神秘送礼人身份的纷纷猜测。

  在结束新剧《追击者》的拍摄后,李小冉近期一直处于休假状态,在她的微博中也经常可见鲜花或是小动物的照片,展现出不同于荧屏之上的爽朗可爱一面。接下来,李小冉将有两部新作与大家见面,《毕业歌》、《姐妹兄弟》都将于暑假期间上星首播,观众也可以再次欣赏到李小冉细腻真挚的演技。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胖子礼物儿童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