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婚后首合体 香港街头秀恩爱

2015年06月06日0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微博]和杨颖(Angelababy)[微博]日前于青岛领证结婚,二人在婚后即各有各忙,不但要分别到美国和北京各自继续工作,还要忍受新婚离别之苦。不过,原来两口子早已约定,在各自完成手上工作后,旋即相约在香港相聚,享受新婚甜蜜, 原来Angelababy稍后将赴美国接拍新片《天煞─地球反击战2》,相信两口子尚有一段时间要各自工作,为争取见面时间,黄晓明则特意来港跟新婚妻子相聚,以解相思之苦。

  黄晓明和Angelababy静俏俏来到香港, 5日晚更现身名店林立的中环置地广场,两口子小别胜新婚,相见时手牵手逛街,一脸甜丝丝的笑容幸福洋溢。当媒体上前向二人祝贺新婚,黄晓明和Angelababy相视而笑,更有礼貌地挥手打招呼,不过对于媒体的一些提问,则依旧采取避谈态度,其后二人离开广场后,便登上座驾离开。而二人由司机驾车接载到中环另一地方, 期间司机为避开媒体追访而驾车到处游走,最终也许是看到难以避过狗仔,便把黄晓明夫妇二人直送到中环某大厦,更在保安人员护驾下送进大厦内。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Angelababy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