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力量5周年 陈坤白举纲激情合唱

2015年06月07日2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音/文 夏祺/摄影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由陈坤[微博]发起的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在京启动第五年“行走”计划,今年主题定为“青年梦想计划”,将为更多走在梦想道路上的有才年轻人提供发展机遇和平台。启动式现场,陈坤和《新周刊》创始人孙冕一同分享了几年“行走”感悟,年轻音乐人白举纲[微博]、Gala乐队、旅行团乐队亦为大家带来了热血Live演出。结束时,陈坤与白举纲带劲合唱摇滚版“行走”主题曲《Power to go》,更将气氛推至高潮。另外,被问为何微博不回关黄晓明[微博],陈坤幽默回应,“我虽然是00后,但还是有点小孩子脾气的!”

  “行走的力量”五周年启动

  陈坤称自己仍有小孩子脾气,so不回关小明

  “行走的力量”推行至今,已经是第五个年头。活动现场,“行走的力量”公益项目发起人陈坤与《新周刊》创始人孙冕一起与大家分享了几次行走活动的感悟。61岁的孙冕还在现场豪爽放言,称会和陈坤一起走到自己走不动为止,“这是一个男人对另一个男人的承诺!”

  新的“行走”之旅即将展开,哪些名人将与陈坤同行亦成为媒体焦点,采访时被问是否有邀请圈中好友,陈坤笑笑说没有,表示大家都很忙,“没有邀请赵薇[微博]、小明(黄晓明)、小迅(周迅)、舒淇[微博]、黄渤[微博]……”他解释说大家有一起做公益这份心、能给予支持和帮助足矣,“行走”之旅本身比较艰苦,坚持下来有一定难度。至于为啥微博被黄晓明关注了也没关注回去,陈坤干脆“倔强”到底,称自己虽然是“00后”,但还是有点小孩子脾气,“一开始没关注过,现在再关注很麻烦,干脆就不关注了,这也不影响我们的关系……任何情况我都为身边朋友实现梦想而开心,包括小明(黄晓明)、小赵(赵薇)、小淇(舒淇)、小周(周迅)、白举纲、李荣浩……每一个朋友都为他们感到高兴。这就很好,希望大家别再强化某些东西了!”

  6月7日恰逢高考第一天,陈坤在现场也给广大考生送上祝福,他说:“高考成功不意味着一辈子成功,失败不意味着一辈子失败。”同时告诉正在高考的小朋友们,考试是一个开始,一道门槛,要用好的心态迎接后面更多彩的生活。

  推行“青年梦想计划”

  与白举纲合唱主题曲,结尾不忘温情相拥

  “行走的力量”将今年的主题定为“青年梦想计划”,陈坤受访时表示,希望年轻有才的设计师、音乐人、导演、编剧、作家、手工艺人,甚至更多来自各行各业的年轻追梦者加入到行动中,对此,本次“行走”也开启了锁定以上群体的志愿者招募计划,并将由陈坤带队,于9月走进云南香格里拉。陈坤补充,“青年梦想计划”是个长远规划,“行走”归来,他还将寻找专业团队来帮助这些年轻人圆梦。关于梦想,陈坤坦言,作为演员,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主演的影片能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与主题呼应,2015“行走的力量”启动仪式上除了挂有徐克、黄渤、鹿晗[微博]、李荣浩拍摄的“梦想推手”海报,还邀请到年轻原创音乐人白举纲、Gala乐队、旅行团乐队担任表演嘉宾,歌手们张扬个性的现场LIVE,亦为阴雨天气笼罩下显得有些“闷”的活动现场注入了不少能量。

  活动接近尾声时,白举纲将主题曲“行走”公益项目主题曲《Power to go》改编成热血摇滚版压轴献唱,一旁的陈坤见小白唱得如此嗨,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小激动,主动跑去和小白合唱,以至于之后的大半首歌都是两人一起唱完的,表现十分卖力!结束时,陈坤和小白温情相拥,这一幕仿佛让人回到13年“快男”时期,比赛中小白获得陈坤青睐,两人一直是“师徒情深”,比赛后白举纲还在采访时回应称,“坤哥就一直特别挺我,他是我人生转折点上的一个贵人。”(南音/文 夏祺/图)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行走的力量陈坤合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