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获电影金凤凰奖 向老艺术家致敬

2015年06月08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秀波 吴秀波
吴秀波上台 吴秀波上台
吴秀波在台下表情专注 吴秀波在台下表情专注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第十五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颁奖典礼在青岛举行。大叔吴秀波凭借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获得表演学会“金凤凰奖”,他向台下的老一辈电影艺术家们深鞠躬致敬,感谢他们对于自己的褒奖与肯定。

  颁奖典礼现场,吴秀波身着黑色正装出席,神情专注而有力,无时无刻都在表达对于电影表演艺术的尊重之情。吴秀波对台下所有电影人说:“电影里角色让我们演叔就演叔,让我们演爷就演爷。但是,在生活里,在演艺的道路上,台下的老师永远是老师,我们永远是学生。”

  活动结束后,吴秀波遵守与粉丝们合影的承诺,一人从观众出口退场,做加油状,与未能进场的波蜜们亲密合影。

  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简称“金凤凰奖”,评委全部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的专家,包括会长、副会长及著名电影演员组成,旨在从专业的角度,鼓励和督促全国的优秀电影演员继续进步。突出“德艺双馨”的评奖宗旨,在中国电影节具有极高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广泛影响力。

文章关键词: 吴秀波艺术家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