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收徒“李小龙” 首体验极致食材

2015年06月09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五位星厨同台竞技 五位星厨同台竞技

  新浪娱乐讯 在经历了福建土楼的第二场外景赛后,几位星厨又迎来了全新的赛制。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星厨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要现场“收徒弟”,并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徒弟共同完成世界名菜的制作。而面对新一轮的挑战,此前表现优异的“队长专业户”叶一茜[微博]又将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

  叶一茜首轮获胜秒变“太后” 麻辣猪脑成全场最佳

  本轮比赛星厨房的主题是“极致”,为星厨们准备的食材也是“无所不用其极”。一向厨艺精湛的叶一茜在第一环节就碰到了一大难题——猪脑花!按照规则,她必需跨越语言障碍向黑人徒弟李小龙传授做菜技巧。虽然两人之前都没有烹制过这道菜,但在经验丰富的辣妈的指导下,李小龙以一道麻辣猪脑花获得本轮胜利,因而为“师父”在第二轮获得了一个巨大的优势——为星厨们挑选菜肴的!而得知叶一茜这个优势后的几位星厨则突然转变态度“讨好”叶一茜,像对待“太后”一般为她揉肩捶腿,以求分配容易制作的食材,此举也让现场评委爆笑不已。

  森妈“人品爆发” 意外涨张亮[微博]威风

  在第二轮比赛中,星厨们共要烹制西班牙海鲜烩饭、泰国冬阴功汤、新加坡辣炒蟹、意大利红酒烩牛肉以及韩式炸鸡,这五道大菜。每一道大菜都是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佳肴,但其烹制难度却各有千秋。叶一茜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了泰式冬阴功汤,却并没有猜中阿雅和王琳[微博]的喜好。将西班牙海鲜烩饭分配给了吃惯了素食的阿雅;而将新加坡香辣蟹分配给了最讨厌带壳的东西的王琳,可谓“人品爆发”!

  无独有偶,森妈这次的乌龙却意外地涨了老对手张亮的威风。原来一心想要难倒张亮的叶一茜特意将她认为最费时间的意大利红酒炖牛肉分配给了张亮,谁张亮却表示“轻松无压力”。究竟是张亮故弄玄虚,还是叶一茜自摆乌龙?而辣妈此次的分配会不会对自己造成威胁,她又将如何面对劲敌张亮的“挑衅”呢?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叶一茜食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