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涉毒坠楼主持边策:选秀输杜海涛吴昕

2015年06月10日2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法制晚报道,昨天下午2时30分,朝阳某小区一男子吸毒后从其8层楼房间坠落死亡。警方核实,死者系某吉林籍32岁主持人边某,在其身边发现两小包冰毒及吸管,并在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知情人士透露,边策曾获2005闪亮新主播全国第五名,输给同届的杜海涛吴昕。个人履历如下:

  边策,吉林长春人,汉族,1983年2月5日,内地男主持人。曾于2005年参加闪亮新主播杭州赛区的比赛,荣获赛区5强、全国第5名,输给同届的杜海涛吴昕。曾担任过cctv6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节目的主持人。

  曾为吉林人民广播电台东北亚音乐台主持人,主持过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大学生音乐节》、《雅虎搜星》;河北卫视《天下风景线》;旅游卫视《时尚男女》、北京电视台《春华秋实》、上海新娱乐《新娱乐在线》、《新娱乐调查》;杭州生活频道《今晚乐翻天》;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新浪腾讯TOM《我泡世界杯》等。

  2008年底,边策成为《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节目的主持人。经过大半年的努力,他渐渐崭露头角,阳光的外表,爽朗的微笑,他的主持成为该节目一道新的风景线。

  边策评价自己是一个挺看得开的人,他觉得过去的就过去了,人还是得开心面对每天。回想起多年前“闪亮新主播”选秀的喧嚣,就像边策这样“阳光依旧”的“新主播”们。这是这样一种心态,从他的骨子里绽放开来,照亮了我们的眼睛,就让星光打在了他的身上。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边策杜海涛主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