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新剧玩三角虐恋 网友:求放过

2015年06月12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毕业歌》剧照 李小冉《毕业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严歌苓编剧,由曹盾导演执导,李小冉[微博]、王耀庆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毕业歌》即将在暑期登陆荧屏。近日,制片方在网上公开了电视剧超长片花和各种片场花絮。李小冉在戏中饰演女主角桑霞,上演三角虐恋,引得不少网友直呼:“求放过。”

  电视剧《毕业歌》主要讲述了上个世纪日寇侵华之时,上海滩多重力量的争锋对决。地下党、国民党、日军斗智斗勇,一场场惊心动魄的的乱世风云争相上演。李小冉饰演的桑霞是一名共产党员,冒名顶替来到王家,开展革命工作。

  从片花中可以看出李小冉在剧中所饰演的共产党员桑霞和王沐天以及洪望楠上演了一场虐心“三角恋”,冲突不断,相爱却不能相守,因为大爱舍弃小爱的这些矛盾转折使这部谍战类电视剧变得看点十足。而李小冉在剧里与敌方斗智斗勇,举枪相对的高冷寂导师形象也让网友大呼:“这样的导师哪里有,请来教导我。”

  在戏中虐力十足,不过在戏外李小冉的生活则是幸福非常。目前在“休假模式”的李小冉时常会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假期收获,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希望园长好好休息后给大家带去更多精彩好看的作品。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三角虐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