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现身北师大暖爆全场 拍武戏不用替身

2015年06月16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军、苏红与粉丝合影 胡军、苏红与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胡军助阵时尚女王苏红新书,现身北京师范大学做活动演讲,引无数粉丝围观尖叫。当胡军谈及自己做过最疯狂的事时,他表示就是做演员,并自曝拍武戏不愿用替身,曾从五楼直接跳下去,磕伤头部进医院。

  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亮相的胡军一回京便现身北师大活动现场,助阵时尚女王苏红的新书《世界癫狂•我心优雅》,引来粉丝响彻云霄的尖叫。据悉,苏红此次出版的新书中特别提到胡军留给她的深刻印象,并邀请胡军做客北师与同学们见面。畅聊间谈及优雅,胡军表示:“其实我们男人有我们男人的优雅,男人的有优雅在于自信和从容……”并与学生们分享了自身经历,自爆曾拍武戏时从五楼跳下来,下面只有一层纸盒箱作为保护。更提及拍《天龙八部》时,威亚突然断开险些丧命,坦言该桥段正是打死阿朱那场戏,苏红则幽默调侃称:“觉得现在还能见到胡军已经很幸运了!”现场气氛爆棚。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胡军武戏替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