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如果导演想找我 有兴趣主演《李娜》

2015年06月16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汤唯于香港出席品牌活动,由于活动在户外举行,天气炎热,身穿红色中袖连身裙的汤唯也汗流浃背,不过她说不怕热,也不怕太阳猛烈:“我很喜欢晒太阳,从小我也很喜欢做运动。”

  提到她有份拍摄的电影因为柯震东[微博]要换角重拍,令电影拍摄超支,汤唯表示:“那部电影我是客串,去帮忙的,具体的事我也不太清楚。”至于有传最近某电影公司投资超过一亿元筹拍传记式电影《李娜》,由导演陈可辛负责选角,多名一线演员包括梁洛施、李冰冰[微博]、范冰冰[微博]及汤唯等也抢演女主角,对此汤唯表示: “如果说有机会又能运动,又能拍戏,我相信对身体有好处的事情我都会有兴趣去做,如果说导演想找我的话!”

  已嫁韩籍导演金泰勇的汤唯透露老公仍身在韩国拍戏,问到会否叮嘱老公小心个人卫生? 她直言:“大家都是成年人,也不用特别的去叮嘱,因为他也很忙,我最近也特别忙,每天都要工作,我们会偶尔发短讯互相问候。”(Tungstar/图文)

文章关键词: 汤唯李娜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