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开车行报备女友 选冰冰弟弟生日开业

2015年06月16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音/文字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恋情曝光、撕x大战、西藏公益行之后,李晨[微博]终于露面参加公开媒体活动。6月16日上午,他在北京为自己参与投资的车行举行开业庆典,还邀来杜淳[微博]、霍思燕[微博]杜江夫妇、谢娜[微博]等好友站台同乐。李晨透露,开业时间选在6月16日是提前征求过女友范冰冰[微博]意见的,对方说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是她弟弟生日”。

  6月16日,李晨与好友合伙开的车行在北京开业,当天,杜淳、霍思燕、杜江、常诚和刘天佐[微博]也现身为其新店捧场,不仅李晨与他们有交情,车行另一位老板也和圈内一众明星交情匪浅,除了这些到场的,还有不少人送来VCR祝福。被问与合伙人如何分工,李晨坦言自己平时忙于拍戏,不会主要负责店里具体的经营,“我就是做个广告,偶尔过来喝喝茶,广交朋友”。

  近日李晨才公开了与范冰冰的恋情,两人也马上高调起来,频繁秀恩爱,就连这个车行开业,李晨也自曝是听了女友的意见,“16日我刚好在北京,问冰冰616是不是开业好日子,她说是好日子,因为是她弟弟生日。”

  而刘天佐还不忘拿恋情调戏大牛,当台调侃称:“我和冰冰掉水里,你救谁?”引发台下大笑。(南音/文 刘嘉奇/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晨范冰冰弟弟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