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国际社交网站破百万点赞 领跑华人榜

2015年06月17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点赞破百万 点赞破百万
红魔 红魔
鹿晗写真 鹿晗写真
吉尼斯认证吉尼斯认证

  新浪娱乐讯 继微博评论量屡破世界吉尼斯纪录之后,国内当红小鲜肉鹿晗[微博]近日再创新数据,在国际热门社交网络平台Ins获得破百万点赞,领跑全民华人榜。鹿晗在国内拥有超高人气的同时,海外人气继续爆棚,是国内新生代最具人气的青年偶像的领军者。

  该平台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社交网络平台之一,泰勒。斯威夫特、莱昂纳多、贝嫂等一众红星,包括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都入驻其中。据了解,该平台用户活跃度主要来自于海外网友的支持,相比之下鹿晗作为中国明星点赞量破百万,超过莱昂纳多、贝嫂等一众欧美红星,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如此高的人气着实让人惊讶。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鹿晗人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