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新剧主演阵容曝光 或搭鲜肉李易峰

2015年06月23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丈夫》近日在河北卫视再度完美收官,大获好评。李小冉[微博]在这部现代都市剧中完美展现了阳光、直率的顾晓珺形象,与剧中父亲的父女情深更是打动网友潸然泪下,引起强烈共鸣。不仅是都市家庭剧,此前,李小冉多次在民国剧中搭档男神演员塑造经典。因此有网友们大呼李小冉是“男神标配”,绝对的民国剧女神。

  《来不及说我爱你》被赞经典,与钟汉良[微博]乱世爱恋

  《来不及说我爱你》由网络同名热门小说改编。李小冉和钟汉良携手演绎了一段富商之女尹静琬和少帅军阀慕容沣从相遇、相爱再到被迫分离的爱情故事。民国军阀混战背景下的真挚爱情浪漫而又荡气回肠,无论是从演员的颜值、演技还是故事的情节,都备受好评。更是被网友们称之为民国剧的一部经典之作。

  《凤穿牡丹》患难牵手刘恺威[微博]:你是我的永恒

  在《凤穿牡丹》中,李小冉饰演的郁无暇历经艰辛找到双亲,从一个活泼、无畏一切的小尼姑变成临危受命的郁家绣坊长女和掌门人。与刘恺威饰演的霍冬青本是为家族利益牵手,却在彼此相处中从渐生爱意到相濡以沫。在冬青去世后坚守内心的一份爱,坚强的开坊授业,倡导女子自立自强的精神,最终令“凤穿牡丹”誉满中外。

  《麻雀》网曝主演名单,或搭鲜肉李易峰[微博]演暗战

  《麻雀》改编自人民文学奖得主海飞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群有血有肉、性格分明的地下工作者在看似波澜不惊下惊心动魄的暗战。此前,担任该电视剧编剧的作家海飞在微博上与李小冉默契互动,疑似李小冉将担任该剧女主角,与李易峰、张鲁一[微博]等实力偶像搭戏。据悉,该剧正在筹拍阶段。有网友为此激动不已,大呼男神女神快到碗里来。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李易峰鲜肉阵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