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刘欢迎粉丝探班 拍戏间隙聊天合影

2015年06月30日13: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欢与粉丝亲密合影 刘欢与粉丝亲密合影
刘欢在海报上签名 刘欢在海报上签名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刘欢主演新剧《好运来临》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在拍摄期间,刘欢的粉丝组织起来前往剧组探班。给刘欢一个惊喜。而在探班过程中,Happy哥刘欢大方与粉丝合影留念,亲切如家人。

  现场拍摄密度大 Happy哥暖心抽空挨个合影

  由Happy哥刘欢主演的情感励志电视剧《好运来临》正在上海热拍,因剧组经常赴各大商圈等繁华地段拍戏,刘欢在拍摄期间就已被不少粉丝追拍,近期正值剧组开放探班,粉丝带着各类应援物件纷纷赶来现场。虽然现场拍戏密度大,任务重,暖心的Happy哥还是在拍戏间隙抽出时间与粉丝们聊天,和到场的每个粉丝挨个合影留念。除简单寒暄外,Happy哥刘欢在现场关心问及粉丝家庭及生活,甚至问起粉丝为何没带小孩来现场,细心指数破表引“被关怀”粉丝直呼太暖心,“十分意外欢哥还记得这些”,在送离时仍关心粉丝安全,双方沟通完全不似偶像与粉丝,如同家人般亲切。随后,Happy哥也在网上感谢粉丝探班,并送上签名照。

  刘欢粉丝连续两年假日探班 赞其戏里戏外皆暖

  据悉,刘欢与粉丝有约定,和剧组商量尽量可以让粉丝多些时间和他相处。原来,上一年6月时恰逢Happy哥拍摄电视剧,强拍摄任务使得他不能放假,剧组开放探班后,一众粉丝便携带礼物前往现场,这一年恰巧是第二年。此次来探班的不少粉丝表示从刘欢演《小爸爸》时就喜欢上这个荧屏大暖男了,而在数次接触后,发现Happy哥本人就如同他演的大多数荧屏暖男形象一样,常有暖心之举,对粉丝关怀备至,经常在网上与影迷互动,不忙的时候甚至会上网与众粉丝道晚安,“让人感觉就在自己身旁”。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欢合影演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