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俩前任发联合声明 否认是第三者

2015年06月30日15:13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今年58岁的张铁林身陷“私生子”风波好几年,6月初,张铁林被踢爆有一个年纪十五六岁的“私生女”,还被拍到带私生女到医院做亲子鉴定;然而,私生女的风波还没结束,张铁林的另一单情债又被曝光,他还有一个“私生子”,生母姓訾。对于这事关名誉的大事,“皇阿妈”张铁林一直默不作声。

  6月25日,张铁林“私生女”的生母侯某及“私生子”的生母訾某一起到法庭递交诉状,状告张铁林,要求赔抚养费及抚慰金。然而,外界对于张铁林与这两位女子的交往还是颇多猜测,甚至还有猜测是否有“小三”情结。昨日,侯某和訾某发布联合声明,声明中分别阐述了各自与张铁林的恋爱时间线,强调两人均是在张铁林单身时确立恋爱关系,并非第三者插足或一夜情,同时还表示诉讼的意义不是仅仅为了抚养费和抚养权,更是为了维护两位当事人的人格尊严和合法权益。

  “私生女”16岁,“私生子”13岁

  张铁林最为人熟知的形象还是《还珠格格》中的“皇阿妈”,剧中“紫薇”林心如[微博]和“小燕子”赵薇[微博]正正演的是“皇阿妈”的真假私生女。原来,“皇阿妈”张铁林在拍“私生女”戏码的时候,现实中也上演着“私生女”的戏码。

  《还珠格格》第一部是1997年7月在北京开拍,据声明中所述,当时还是在校大学生的23岁侯女士在1997年4月结识张铁林,当时40岁的张铁林是离异单身,他对侯女士展开追求。到《还珠格格》开拍的时候,两人确立恋爱关系。而到了1998年7月,侯女士发现意外怀孕,在1999年4月,张铁林全程陪同侯女士在北京医院生产。到了2000年6月,侯女士从张铁林先生住所搬出,恋爱关系终止,两人的关系维持了不到3年,他们分开的时候,女儿仅1岁,如今张铁林的“私生女”已经16岁了。

  与侯女士分开的张铁林在2002年1月结识21岁的在校大学生訾女士,张铁林再一次对訾女士展开追求。仅仅一个月之后,二人就确立了恋爱关系。同年4月,訾女士像侯女士一样也发现意外怀孕。不过到了同年12月,訾女士在陕北医院产子时,张铁林并没有像当初对侯女士一样,全程陪同生产。之后这个男孩由訾女士在陕北和北京抚养,当男孩一岁半时,张铁林与訾女士的恋爱关系终止,如今张铁林的“私生子”到年底就年满13岁了。

  身处“私生子女”风波的张铁林对于旧爱的“提告”一直没有出面回应。前日,张铁林穿着一身黑装戴着墨镜出席活动,活动结束后张铁林在保镖护送下离开,对于在场记者的高声提问,张铁林完全不予理会,像听不到一样快速上车闪人。昨日旧爱联手发声明,张铁林依然不回应。kinray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张铁林第三者私生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