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微博发红裙照神预测 十分钟股市翻红

2015年06月30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佳红裙照预言股市翻红 宋佳红裙照预言股市翻红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中午,宋佳[微博]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红裙美照,并附文“心若在,梦就在!红裙子女神经祝下午大家的票票一定都翻红!大家一起来反弹!我不会告诉你们前两句是唱出来的。”照片中宋佳穿着大红长裙,背靠楼梯站姿帅气,笑眼明亮如身后的蓝天。

  微博发出后十分钟,股市反弹迅速翻红,网友纷纷留言“女神真神了,果然红了!不要停!继续!”“红了,你看多少人得感谢你啊神算。”不少网友称宋佳是“红裙子股神~”大家在纷纷感慨女神救市的同时不忘赞美女神“小花老师你真是太可爱了!”“爱你比爱翻红更多!”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宋佳十分钟红裙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