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铎微博晒图叹股市 网友:红了就有希望

2015年07月02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铎 张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张铎[微博]在微博中一边晒出一只红色的螃蟹图,一边感慨“这就是今天的股市——红了,可还是死着”。微博曝光后吸引众多网友围观,不少网友纷纷感叹:“说的好有道理”,也有网友高呼:“红了就有希望!”

  近期来,股市几度遭遇过山车,不少许多股民惨遭套牢,许多明星也纷纷中招。一直关注理财的张铎也始终在关注股市,此前一次股市大跌时,张铎就曾调侃自己:“看见别人赚了200万。哭死。”日前在股票低迷的状态下,张铎还晒出“反弹女神”图,直呼:“转了就反弹。”

  近日,低迷许久的股市终于反弹,一片红色也让许多股民们心生期待,但当日股市收盘成绩依旧差强人意。张铎也在微博中晒出螃蟹图,直呼:“红了,可还是死着。”残忍事实击碎了不少股民盼红的心。许多网友纷纷调侃:“转了会不会一直都红”、“铎哥,请问你是赚了么?”也有部分网友表示要“手拉手一起去天台”。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铎网友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