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主动与谢娜互动 评范冰冰见你妹:玩笑

2015年07月03日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刘烨谢娜分手多年首度互动 刘烨谢娜分手多年首度互动

  广州日报讯 刘烨[微博]谢娜[微博]两人长达6年的感情在2006年宣告结束,如今都已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但两人似乎从此没有任何交集。昨日凌晨,刘烨意外地在谢娜微博中发表评论,引来一众网友围观。

  6月30日,谢娜转发一张网络测试图片,并发问:“你是哪个?”图片分别是两只纹路不同的手掌,一只写有“挥霍浪费”,一只写有“亲家持家”。昔日恋人刘烨也对此图发表了评论,留言称自己属于“浪费型”。此微博互动似乎并不像外界传说的“老死不相往来”,看起来两人关系已破冰。更有网友评价称:“前男友刘烨上《快乐大本营》第一步,主动搭讪。”

  原来,刘烨正在录制《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自然免不了要带着诺一上《快乐大本营》造势。昨日傍晚,刘烨在微博上解释了他和谢娜互动的原因,还转发了谢娜接受采访的照片:“人家确实大气,想想也没啥的,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人家和杰哥也那么好,我这也挺好的。这次录湖南台的节目,里面有参加大本营这个选项,然后看到人家微博就互动了一下。”

  另外,近日范冰冰[微博]发了一条内容为“周四见”的微博,刘烨回复称“见你妹”,让网友十分诧异,昨日他也对此做出解释,称他正在和范冰冰谈合作,很快会见面,所以就开了个玩笑。(于乐)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烨谢娜范冰冰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