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徐璐:未恋爱却有暗恋 感情随缘

2015年07月03日14: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从《新红楼梦》中的薛宝琴到《甄嬛传》里的玉娆,从《摩登女婿》中的胡小雅到《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里的罗曼,出生于1994年的徐璐[微博]凭借越来越多的作品渐渐走进大家的视野。从未谈过恋爱的她,在《我们相爱吧》中却表现出超高的情商,令众多网友对“慌慌”路转粉,也开始想要更加了解这样一个傻白甜又无比懂事的摩羯座90后女孩。新浪娱乐此次对话徐璐,带大家看看这个爱唱《滑板鞋》的妹子究竟有什么魔力。

  拍《甄嬛传》时曾没人理

  想挑战其他类型角色

  也许对徐璐而言,最要感谢的是甄玉娆这个角色。因为对许多人来说,是通过《甄嬛传》玉娆开始了解徐璐这位新生代演员。首次一个人出来拍戏的徐璐坦言,拍摄《甄嬛传》的过程稍显“凄凉”:“当时拍《新红楼梦》时我还在上学,那会儿有老师跟着安排我们吃住,那到《甄嬛传》的时候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剧组,以为也会跟以前一样都有人安排,然后我就一直等着,到吃饭的时间了发现也没人理我,等到饿得不行了,出门看看才发现很多人已经吃完了,然而我还不知道要去哪里打饭呢,现在想起来当时特别傻,很搞笑。”

  饰演了不少甜美可人的角色的徐璐表示,希望能出演更多类型的角色:“因为我演绎过的角色类型有限,只要是适合的或者有突破的我都接受。”

  15岁出道星途平顺

  否认“后台硬”、娱乐圈是大染缸

  一路走来,徐璐的星途似乎意外地平顺,一出道就跟名导、名演员合作,被问及是否有幸运女神的垂青,徐璐回应:“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年龄小,不管在哪大家都对我很照顾。”而15岁就踏足娱乐圈的徐璐,也有自己独特而纯真的看法:“我内心对于名与利并没有过多的向往,一直都是享受当下的状态,我觉得只要把眼前的机会把握好了。”入行后变得开朗很多的小妮子并不觉得娱乐圈是大染缸:“其实也并没有觉得这是一个大染缸,最起码我合作过的团队和搭档都是比较纯真善良的。”

  而恰恰由于徐璐的幸运,便少不了有一些“官二代”“富二代”“后台硬”的传闻,徐璐也霸气而调皮地否认:“这些其实也没什么可回应的,就像你们所说的,我很幸运的合作了很多名导、名演员,那外界有一些流言蜚语也很正常,我也不能控制别人的言论,那说就说吧。我家人完全不了解这个行业,所以他们也不会干涉我太多,父母的想法无非就是希望孩子开开心心的就好了。”

  与男神合作拍戏会心动

   苦恼自己太理智

  要说徐璐的幸运,星途平顺是一方面,与众多男神级的男演员合作则是另一方面,比如尼坤、蒋劲夫[微博]、郑元畅[微博]、潘玮柏[微博]等等,被问与谁搭档最来电,“贪心”的她说道:“合作之后才明白他们有这么多女生粉丝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特别有魅力。”而被问及最有让谁做自己男朋友的冲动,此时的徐璐又立马冷静下来,坦言道:“要说到做男朋友的话,可能因为我是摩羯座,所以对于感情会特别理智,就算偶尔有心动的感觉,大脑也会迅速发出no的信号,唉,我也很苦恼。”

  古灵精怪的徐璐还透露,在和男神拍戏的时候有不少趣事:“尼坤当时在学习中文,我和蒋劲夫我们几个演员会在剧组教他,但都是在骗他,就比如教他说‘我很傻’我们会告诉他是‘我很帅’的意思,但是后来也都被他发现了;和郑元畅合作的时候特别流行‘我也是醉了’这句话,我每次这么说他都听不懂,他会问我你喝酒了啊,但是到剧组杀青的时候这些网络流行语他说的比我还好;潘玮柏就是一个超乐观正能量的人,每天都会逗我们开心,我觉得他就像生活中的大白一样,特别温暖。”

  虽未恋爱却有过暗恋

   欣赏“张张”乔任梁[微博]的洒脱

  《我们相爱吧》可谓徐璐事业的另一转折点,节目中她和乔任梁的“慌张夫妇”圈粉无数,也让更多的人开始注意到这个爱唱“滑板鞋”、又非常懂事体贴的女孩。然而,此前徐璐的爸爸妈妈并不希望她参加真人秀,徐璐却坚持了自己的选择:“我爸妈不太希望我的感情被太多人关注,但是我没有想太多,就是想谈恋爱了,而又正好有这么一个机会,就参加了。”

  在节目中,乔任梁与徐璐这对“慌张夫妇”被网友戏称各种花式虐狗。被问及乔任梁身上有哪些特质是自己喜欢的,徐璐大方回应道:“我特别喜欢他洒脱的个性,也很向往像他一样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众多八卦网友一样,小浪也问徐璐和乔任梁有没有可能发展成真正的恋人,徐璐坦言:“对于感情我一直是一个随缘的态度,如果缘分到了我会接受,如果缘分没到也不能强求,唉,就是太理智。”在节目中除了小粉红,“慌张夫妇”也有过矛盾与分歧,因此徐璐也感慨道:“我想象的爱情就是童话里王子和公主的爱情,相亲相爱一辈子。但这次我也真切的体会到两个人在一起不可能永远都是开开心心的,一定会有意见分歧的时候,其实这才是生活,两个人就是在这些经历中才能慢慢的更加了解彼此,这是互相成长的过程吧。”

  出生于1994年的徐璐在节目中提到自己恋爱经验为零,被问及是否有过暗恋经历时,徐璐坦言“上学时期有暗恋过一个男生”,作为恋爱小白,徐璐却并不担心自己会在爱情中受伤:“其实在感情中两个人一定都会受到伤害,但我真的是比较理智的那种,我认为两个人爱了就好好爱,分开了也不要互相伤害。”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徐璐感情随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