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素颜抱儿子摸孕肚 调侃:娃的人肉床

2015年07月03日08: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洁 何洁

  中新网7月2日电 今日,何洁在微博中晒出“怀抱大儿子摸孕肚”,并称“看着自己在一年内变胖、减肉、再变胖,感叹人类皮肤收缩性能强大的同时也为自己感到骄傲。老天爷给什么就接着,该面对的问题总会来,一件一件解决就好。看看我,升级为两个娃的人肉床都不嫌烦,你还有什么好烦的呢?一件事带给你的是负能量还是正能量完全取决于你自己。你们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照片中何洁二胎孕肚已十分明显,大儿子在她怀抱中熟睡,而她幸福着摸着自己的孕肚,十分享受再当妈妈的经历。

  网友评论道:“越来越喜欢你了”“一点也不做作”“好有爱”。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何洁孕肚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