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愿你好,祝我安”离婚网友祝福

2015年07月03日09:47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讯 昨晚,张雨绮[微博]在个人微博发文:“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疑似正式宣布与导演王全安的离婚消息。

  2014年9月,王全安因嫖娼而身陷囹圄,张雨绮发文“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这个事件对公共秩序的伤害我相信执法部门会有公正的处理。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作为回应。张雨绮个人的演艺道路并未因王全安入狱而受很大冲击,从去年到今年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但在每次发布会现场,“王全安”的名字都被列为采访禁忌。今年3月,张雨绮被曝光与“神秘男”交往密切,但她并未予以回应。今年6月,王全安出狱后鲜少露面,两人更未以夫妻身份在公众面前亮相。

  张雨绮王全安的离婚并不出人意料,也很少有离婚宣言能够获得如此热烈的回应。张雨绮的微博迅速吸引了众多评论,网友们的基本论调都是“支持你”。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王全安离婚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