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称带家人做公益会低调:不抢风头

2015年07月04日2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 献唱讲话 谢霆锋 献唱讲话

  南音/文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4日下午,谢霆锋在北京举行以倡导公益为目的的粉丝见面会,现场,谢大厨亲自指导喜憨儿制作Cup Cake,还与相伴多年的幸运粉丝近距离互动,挨个握手送签名。谢霆锋坦言:“我不是一个会跟粉丝相处的所谓的偶像,我是一个板着脸,从机场下飞机就开始(板着脸状)到上车那样的,不是呵呵呵(笑嘻嘻对粉丝很亲和)那样,但十几年他们一直这样在背后支撑我,非常感谢他们。”谈及是否会带上家人一起做公益,谢霆锋继续耿直说道:“会,但不会那么高调。觉得太高调大家体会的并不是公益活动,而是我跟谁一起被拍了,需要平衡,我还在练习和学习中,多做公益,而不抢风头。”

  近期谢霆锋继续做回他的大厨,忙于拍摄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2》,4日下午,他现身北京举行以倡导公益为目的粉丝见面会,现场除了媒体,粉丝占了大多数席位,虽然很多粉丝已经追随霆锋多年,但见他一身素白厨师衣搭配清爽短发帅气亮相,他们仍掩藏不住内心的狂喜,几个应援口号都喊得整齐而响亮。相比之下,谢大厨就淡定多了。

  现场,为推广公益项目,大厨亲自指导几名喜憨儿制作Cup Cake,他全程挂着亲切微笑,带着几名喜憨儿一步一步制作蛋糕,表现耐心又细心;而且一旦触及烹饪,大厨就忍不住要多说两句,譬如“能煮饭烧菜不一定能做得一手好烘焙”,“烘焙容许出错的范围比烧菜要小”……嗯,说的很有道理,大厨就是大厨。难怪连好友陈奕迅[微博]都表示,爱上厨房以后的谢霆锋很开心。

  这几年谢霆锋确实变化不小,从前棱角锋利、锐气逼人,现在时时温和、笑容多多。活动现场,看到对自己热情未减的粉丝,谢霆锋不禁有感而发:“我不是一个会跟粉丝相处的所谓的偶像,我是一个板着脸,从机场下飞机就开始(板着脸状)到上车那样的,不是呵呵呵(笑嘻嘻对粉丝很亲和)那样,但十几年他们一直这样在背后支撑我,非常感谢他们。”

  “每个人都有酸甜苦辣,找到一种平衡就是最好的分享。”谢霆锋还分享了烹饪美食过程中悟出的道理,鼓励年轻人多多参与能帮助他人的事,认为助人为乐,亦谓之分享。被问是否会跟爱人家人一起做公益,耿直的谢大厨坦率回应:”会,但不会那么高调。觉得太高调大家体会的并不是公益活动,而是我跟谁一起被拍了,需要平衡,我还在练习和学习中,多做公益,而不抢风头。”(南音/文 张大伟/摄像)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公益家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