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家于承惠去世 吴京王丽坤乔振宇悼念

2015年07月06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承惠 于承惠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中国武术界泰斗,国家一级演员,武术家于承惠去世,享年76岁。邓超[微博]、陈数[微博]、陈坤[微博]、吴京[微博]、王丽坤[微博]、乔振宇[微博]等都在微博上对老先生的离去表示悼念。

  吴京、王丽坤、乔振宇都同于承惠合作过影视剧。吴京贴出了一张于承惠的剧照,深情写道:“黄河大侠西去,于承惠老师千古。吴京拝泣。”王丽坤则贴出了一张与于承惠拍摄《七剑下天山》时的剧照,十年过去,“那白雪皑皑的天山顶,那千年不倒的胡杨林,一切如昨”,表达对于承惠的思念之情。乔振宇则对《七剑下天山》中于承惠剑花飞舞的英姿念念不忘,希望于老师一路走好。(实习生璇子/文)

文章关键词: 于承惠王丽坤吴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