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发火李晨沉默?经纪人:信口开河

2015年07月06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全民星探消息,6日上午范冰冰[微博]与经纪人穆晓光在机场发生争执,前来接机的男友李晨[微博]却坐在车里玩手机等候,并未下车“护花”。对此,有媒体致电穆晓光求证,穆晓光痛批传言:“他们的东西能信吗?不都是信口开河的吗?”他指出,他与范冰冰只是在进行工作讨论,李晨不参与是相当正确的做法。

  范爷与经纪人机场争执 男友李晨车内沉默等候

  据全明星探报道,李晨拍完戏后并未直接离开浦东机场,他的座驾从T1航站楼直接开往了T2航站楼,想来是要在这里等候女友范冰冰。果然,几十分钟后,范冰冰现身机场。她头戴黑色圆帽,以黑超和口罩遮面,在经济人穆晓光和助理的陪同下走出机场大厅。走出机场大厅时,范冰冰还与经纪人穆晓光有说有笑,显示出不错的心情,来到李晨的座驾旁后,范冰冰在一旁玩起手机,等候助理将行李搬至车上。这时,范冰冰与经纪人穆晓光不知因为什么发生了争执,在李晨的车边展开了激烈的争论。穆晓光边说边比划似乎想要说服范爷,但范爷也一通比划毫不屈服,看上去有些生气。而就坐在车内的李晨一直默默地看着手机打发时间,并没有下车“相救”。

  经纪人:只是工作讨论,信口开河的能信?

  对此,有媒体致电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求证时,他显得一脸茫然,称“都不知道什么事情”。简单了解事件内容后,他直批传言:“我觉得特别奇怪,我和范冰冰怎么会有争执呢?他们的东西能信吗?不都是信口开河的吗?”

  随后,穆晓光进一步解释道:“我是范冰冰的经纪人,我们有任何工作上的讨论,都是太正常太正常的事情了,而李晨不参与讨论也是非常正确的事情。”至于范冰冰在争执时发怒一说,他直接驳斥道:“不都是瞎编出来的话吗?”(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经纪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