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萌娃!奥莉送兔子玩偶给刘璇腹中宝贝

2015年07月06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奥莉赠送兔子玩偶 奥莉赠送兔子玩偶
兔子玩偶 兔子玩偶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上午,刘璇[微博]在微博晒出了暖心小萌娃奥莉的靓照,照片中,奥莉抱着一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兔子玩偶,而这个玩偶是奥莉送给刘璇还未出生的小宝贝的礼物。准妈妈刘璇写道:“谢谢大宝贝奥莉送给还未出生的小宝贝儿的礼物,姐姐好有爱。”并艾特李小鹏、李安琪夫妇。

  照片中,奥莉抿着小嘴,瞪大了双眼,一副打俏卖萌的样子,如此贴心的小姐姐,想必未出生的宝贝都能感受到姐姐的满满爱呀!

  暖心奥莉甜化人心,而刘璇腹中的胎儿也着实让人期待,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好乖好有爱啊…以后璇姐的宝宝也一样!”“奥莉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好棒,以后让弢哥带着你们的小宝贝一块上爸爸回来了。”(实习生璇子/文)

文章关键词: 刘璇奥莉玩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