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时间煮雨》MV 24小时点击破百万

2015年07月06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亦凡低头忧伤 吴亦凡低头忧伤
吴亦凡淋雨 吴亦凡淋雨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吴亦凡演绎版本的《时间煮雨》MV曝光, 此次MV除了以“时代姐妹花”为线索,一路回顾《小时代1》到《小时代3》中时代家族的变化外,还加入了吴亦凡的精彩演绎。在雨中演唱,画面既唯美又饱含惆怅、迷惘之情,仿佛诉说着作为歌者对于《小时代》系列临近结局的不舍。

   《时间煮雨》MV首播 点击破百万

  7月4日晚,郭敬明[微博]导演通过微博发布吴亦凡版本的《时间煮雨》MV,不到24小时,各大网站点击播放量破百万。去年,吴亦凡献唱《小时代3》片尾曲,就创下4天试听量突破2千万的记录。如今,MV首播,便迅速占据各大歌榜榜首,受到很多观众们的喜爱。

  在此次公布的MV中,吴亦凡更“湿身”演绎,雨中深情献唱。用自身干净的嗓音,加上深情的演绎,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都与歌曲契合,打动人心。很多网友直呼,当吴亦凡在MV中落泪的一瞬间,自己也感动的哭了。

   与郭导再续“前缘” 赴约《爵迹》

  从2014年与郭敬明导演首度合作,将“小时代系列”中最爱的歌曲《时间煮雨》送给吴亦凡演唱,到如今《时间煮雨》MV的再次联手,吴亦凡的成长离不开郭导孜孜不倦的教诲。

  5月4日晚,郭敬明导演在自己的微博中曾公布出来吴亦凡将会主演自己新电影《爵迹》的消息。“你是冰雪的王爵,是末世的苍雪;你是绝望的暗夜,你是甜美的无邪。万千呼唤,你终于赴约。”吴亦凡与郭敬明终于在电影中携手合作,让大家倍感期待。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时间煮雨吴亦凡小时代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