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任环法赛亲善大使踏入体坛国际视野

2015年07月08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彭于晏形象阳光健康 彭于晏形象阳光健康
彭于晏骑车挥汗如雨 彭于晏骑车挥汗如雨

  新浪娱乐讯 8日之前,环法赛关于大中华区亲善大使的人选一直秘而不宣,直到彭于晏[微博]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引发现场惊喜连连。在最新电影《破风》中,彭于晏出演职业自行车运动员,从默默无名的车手,一路追梦奋斗,直到进入世界一级赛事,他也笑说自己是“演员中的运动员,运动员中的演员。”

  彭于晏并非职业运动员,选择他来出任如此重要国际性赛事的大使,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既是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彭于晏出道以来在多部电影中出演过职业运动员角色,从拳击、体操、综合格斗再到自行车,彭于晏用难以想象的勤奋和毅力助自己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变身”。谈及选择彭于晏担任大中华区亲善大使的原因,大会表示:“彭于晏是非常优秀努力的演员,形象很阳光健康,他用电影的方式对自行车的推广正是我们看重的,希望Eddie的影响力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并爱上自行车这项运动。”而彭于晏也对于担任大中华区亲善大使一职感到十分荣幸,他说“环法赛是自行车运动的最高赛事,我在拍《破风》时也会找之前的比赛来看,没想到我居然有机会代表华人朋友推广环法赛,真的是梦想成真。”

  法国当地时间7月26日,彭于晏将作为环法自行车赛大中华区亲善大使,亲临法国香榭丽舍大街,在环法自行车赛终点站和大家见面,为车手们鼓劲助威。由他主演的自行车题材电影《破风》也将于8月7日公映,届时观众可一览彭于晏作为环法赛大使的骑行英姿。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大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