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晒旧照卖萌 求网友开脑洞“快来黑”

2015年07月10日2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超晒旧照 邓超晒旧照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下午,邓超[微博]晒出童年旧照和近照对比卖萌装嫩,称自己依旧年轻,打趣道:“在我脸上真的找不到岁月的痕迹,你呢?”

  两张拼贴的照片,左边是童年照,穿着格子外套一本正经的站着拍照,丝毫看不出其长大后的逗比与自黑本质。模样还是原来的模样,只是,现在的脸蛋儿上真的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吗?

  邓超的微博画风一直都是逗比从未有丝毫偏离,他自己还在微博下留言:“快来黑!”似乎对自黑与被黑乐此不疲骄傲并快乐着。网友们响应邓超号召脑洞大开,纷纷调侃道:“从小长的就显老……”“磨皮可以再磨厉害一点。”“原来你小时候就长那么着急啊。”“头发都白了,憋说了!”(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邓超卖萌旧照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