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俘获多少影迷?明星花样cos叶问

2015年07月13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希澈模仿甄子丹叶问蜡像 金希澈模仿甄子丹叶问蜡像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微博]主演的《叶问3》已杀青,自2008年电影《叶问》系列第一部诞生起,甄子丹饰演的叶问形象就深入人心,咏春文化更渗透到全民范围。而除了普通粉丝,不少明星也是甄子丹版叶师傅的影迷,更跟随潮流玩起cos,模仿“叶师傅”。

  近日,罗志祥[微博]在网上发布一段视频,只见他对着一个木头衣架做出打木人桩的动作,还配以《叶问》经典背景音乐,并留言称“习武之人,必要天天练习,因为…我要打10个!”,风格相当幽默,看来受叶师傅影响不小,引来网友纷纷围观。

  甄子丹曾作为嘉宾,现身周杰伦演唱会,弹起钢琴大秀琴技。爱看功夫片的周杰伦也是甄子丹版叶问的粉丝,因他知道甄子丹有音乐方面的底子,所以想要和他合作。两人虽然没有摆出咏春架势,但是一起耍双截棍合影,相当有意义。

  而甄子丹饰演的叶问不仅在国内深获好评,更受到国外市场青睐,收获大批粉丝。韩国明星金希澈[微博]就在不久前公开与甄子丹版叶问蜡像的合影,并模仿起招牌动作,写道“看了甄子丹大哥的电影,我也使用了咏春拳”,这张有意思的跨次元合照在网上曝光后,甄子丹还转发配以多多指教和微笑的表情,让不少粉丝笑称“希澈欧巴追星成功了”。

  此次,泰森在《叶问3》中与甄子丹有重要对手戏,据悉,泰森也是“叶问”的影迷,他表示叶问系列的前两部影片都看过,作为一名粉丝,这是自己加盟《叶问3》的原因之一。而赠予甄子丹拳击手套,并收到小木人桩回礼后,泰森也相当开心,在片场的日子让两人成为好友。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甄子丹叶问影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