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现身人气井喷 引全城追星特警护行

2015年07月13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粉丝机场“护驾” 粉丝机场“护驾”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7月16日全国院线上映的3D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的主创们近日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启影片宣传的路演活动,所到之处都是人山人海夹道欢迎,尤其是电影中男主角“天荫”的扮演者井柏然[微博],更是展现出青春偶像的超高人气,所到之处均出现人山人海的壮观景象,连特警都出动来保护其人身安全。

  井柏然自2007年获得《加油好男儿》选秀比赛的全国总冠军而出道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是新一代青春偶像的佼佼者,近几年期间在《等风来》《失孤》《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等作品中更是有不俗表现,逐渐由青春偶像转为实力偶像。

  今年,井柏然更是被媒体称为迎来了“井喷”期,不仅因真人秀再次吸引大批粉丝,铸造了“一字千金”的全民话题,还以中国唯一新生代男演员的身份走上了戛纳电影节的红毯,前不久,他更是先后在米兰、巴黎时装周上帅气亮相,受到国际顶级大牌的高级别待遇,而在《捉妖记》这样一部年度巨制中,他担当男一的重要角色,再度成为影坛最具关注度的新宠。有颜值、有作品、有品味,还写得了一手好字,井柏然想不红都难,有人甚至称呼井柏然为“国民井”,可见其受国民喜爱度之高。这些都不是空穴来风,井柏然的国民度在其参加《捉妖记》路演的过程中就可看出一二,比如在电影宣传路演洛阳站中,井柏然就引发万人追星的壮观奇景,不止粉丝,甚至全城男女老少都主动追击井柏然,使得机场、商场等地一再造成人潮拥堵、交通中断,不少粉丝抱怨“人实在是太多了,必须得仔细找才能看得到井宝”。当地也不得不出动了多名特警来维护秩序,以保证大家的安全。维护秩序的保安都感叹说“井柏然的人气实在是太高了!”。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捉妖记追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