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否认试衣间视频系炒作:请正确使用

2015年07月15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优衣库声明 优衣库声明

  新浪娱乐讯 针对北京三里屯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事件,优衣库官方微博15日上午否认营销炒作此事,并回应道:“已在第一时间向相关媒体平台进行举报,敬请广大消费者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社会正义,正确与妥善使用优衣库店铺提供的试衣空间。”

  15日清晨,网友们几乎被“优衣库试衣间”、“优衣库视频”等相关热词刷屏,而这些关键词热传的起因是一段发生在优衣库北京三里屯店试衣间的不雅视频。视频约长1分11秒,画面中的一对男女面向试衣间镜子举动亲密,女子上身全裸,男子紧贴其后,并用手机拍摄下了两人的亲热过程。视频中一段广播声则将拍摄地点明确:“亲爱的顾客,欢迎光临优衣库三里屯店……”

  很快,这则视频传遍了微博、朋友圈等社交网络并引发热议,有网友认为这则视频可能是优衣库的营销炒作。对此,优衣库官方微博称:“有关网络上针对该事件是否为优衣库的营销炒作,我们坚决予以否认。”(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优衣库不雅视频炒作试衣间试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