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王林被带走调查疑因雇凶杀弟子

2015年07月16日19:43   新浪新闻 收藏本文     
王林 王林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记者从江西省萍乡市公安局获悉,2015年7月9日15时许,江西省萍乡市公安局安源分局接到报案称,萍乡市民邹某被身份不明人员绑架。对此,安源分局立即依法立案侦查,经缜密工作后发展,刘峰(浙江温州人)、朱礼通(江西上饶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14日晚,警方分别在江西、广东将刘、朱二人抓获,经初步审查,刘、朱二人对绑架、杀害邹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警方进一步了解到,黄钰刚(广东深圳人)、王林(香港居民)及此案。邹某曾拜王林为师,二人关系密切。目前上述四名涉案人员均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新浪《新闻极客》从一位江西当地相关知情人处获悉,王林确已于7月15日上午被带到江西萍乡市公安局案件侦破中心协助调查,并非媒体所说的“在深圳被带走”,其被带走的地点是是江西宜春。

  另一名与王林熟悉的独立消息源人士向新浪《新闻极客》证实了上述说法。其还表示,王林此次被带走调查疑与其弟子邹勇遇害有关。

  “这是王林和邹勇事件的终结,两人再也没有战争,也再无师徒。”前述知情人士称。

  上述两个消息源均向《新闻极客》表示,今年7月初,邹勇被一辆外地牌照的车辆跟踪多日,其外出离开酒店去按摩的路上,被该车上的人员带走。此后,邹勇便处于失联状态。

  7月15日和16日,《新闻极客》多次拨打邹勇电话,发现已处于关机状态。上述知情人士还称,邹勇的电话已于昨日正式办理转户手续,不知转到了谁的名下。

  “邹勇是江西省人大代表,神秘失联引起当地重视,相关人士都接受了调查。”知情人士表示,此前有传言称邹勇已被人杀害,目前其身边较为亲近的朋友均已核实了该消息。

  前述独立消息源人士亦证实邹勇遇害。

  其还通过内部相关渠道获悉,王林已在公安局承认是其找的两人将邹勇“做掉”,并扔进鄱阳湖。

  邹勇系江西商人,此前一度被视为王林“闭门弟子”。2012年10月的一起涉及巨额房产款的经济纠纷使王、邹二人彻底交恶。王林曾向中央巡视组举报邹勇,邹亦多次公开表示自己被王林欺骗。

  对于邹勇遇害,该人士表示“这是他罪有应得”,并称只有邹勇的朋友才知道他到底有多坏,“当然了,王林也很坏。

  据介绍,王林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在深圳,而是到上海、宜春等地出游。“之前就有他身边的人说是师傅邀请一起去旅游,此前还晒出了拜访一位书法大师的照片,见没见其他人我不知道,但能确定的是肯定到过上海。”该知情人说。

  (新闻极客 冯晨 报道)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王林气功大师王林凶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