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建寺群星捧场 邹勇前妻闻之色变

2015年07月21日15:2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邹勇在萍乡市的别墅,建好后一直大门紧闭,没有入住过。南都记者 嵇石 实习记者 宋凯欣 王伟凯 摄 邹勇在萍乡市的别墅,建好后一直大门紧闭,没有入住过。南都记者 嵇石 实习记者 宋凯欣 王伟凯 摄

  南都讯 记者 嵇石 实习记者 宋凯欣 王伟凯 今天(20日)下午,南都记者在江西萍乡市见到了邹勇的前妻李芦萍。她表示她是7月9号晚上知道邹勇出事消息的。她说,邹勇以前每天下午都会带着小儿子去练武,但当天司机告诉儿子不用去练了,李芦萍以为儿子传达有误,于是给司机龙某打电话核实,电话中,龙某告诉她,自己下午有点特殊事情要处理。

  南都记者了解到,司机龙某的电话现在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7月17日警方告知家属确认邹勇死亡

  南都记者了解到,当时司机龙某给邹勇打电话,发现电话打不通,然后从按摩店老板那边知道邹勇被绑架,但他需要确认,所以没有明确给李芦萍说,只说有点特殊情况需要处理。

  当天晚上6点多,邹勇的嫂子赵爱憎突然打电话给她,问她“知道邹勇出事了吗?”然后便告诉她邹勇被人绑架杀害的消息。

  李芦萍说,邹勇出事当晚,警方去家里面提取了小儿子的唾液做DNA验证,当时她便感到事态严重。李芦萍说,确认邹勇死亡的消息后,因为担心儿子的安全,她立即给在北京读书的大儿子打电话,让他不要见任何打着邹勇朋友名义去找他的人。7月14日晚,大儿子从北京回到萍乡,李茹萍才告诉了儿子邹勇死亡的消息。

  李芦萍说,7月17号下午3点钟,萍乡市警方将家属叫到公安局,工作人员告知他们邹勇已经确认死亡。

  邹勇发短信让她注意安全

  如今,李芦萍非常担心两个儿子的人身安全。最近,她无论去哪里都将儿子带在身边。

  李芦萍说,她和邹勇1996年结婚,2011年离婚,根据法院判决,两个儿子归邹勇抚养,但平时因为其生意繁忙,儿子由李芦萍照顾。

  李芦萍说她和邹勇最后一次见面在6月25号,当时是李芦萍的生日,一家人在香港过的。据李芦萍回忆,当天邹勇曾对她说,王林[微博]马上要被抓了。26号,邹勇又发短信给她说:“芦萍,祝你生日快乐,注意安全。”李芦萍认为,邹勇怕王林被抓后,他的手下会报复他们,所以发来短信提醒。

  邹勇与王林的交往与矛盾

  对于邹勇和王林之间的矛盾,李茹萍说应该发生在2009年底和2010年初左右。当时她记得,邹勇曾戴过一条价值百万的项链,但没过多久项链就没了。当时李芦萍问他,邹勇表示“什么东西都不能见师父的面”,意思是王林将项链拿走。

  对于和邹勇离婚的原因,李芦萍表示很大一部分原因与邹勇和王林走得太近有关。“我觉得王林人品有问题,不走正道,不应该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李芦萍说,邹勇和王林认识半年后,李芦萍的妈妈就奉劝邹勇不要和王林走得太近。

  李芦萍说,邹勇和王林走得近,一方面是沉迷王的武术,一方面也是羡慕王广泛的人脉关系。李芦萍说,她曾跟邹勇一起去过王林家里几次,还参加过王林所建寺庙的建成仪式,当时国内很多一线明星都来参加,他们对王林的人脉关系感到震惊。

  对于邹勇与王林反目,李芦萍说因为离婚很久,她不清楚中间的具体原因,但相信邹勇如果不是忍无可忍,是不会和王林撕破脸的。“他是那种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憋在心里的人,一般不会对外面说。”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王林邹勇前妻群星捧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