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新戏毒逢敌手 母子反目刀兵相见

2015年07月29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恒饰演刘皇后 张恒饰演刘皇后
张恒仪态尽显 张恒仪态尽显

  新浪娱乐讯 收视率持续居高不下的大型魔幻巨制《华胥引之绝爱之城》近日迎来剧情更迭阶段,扑朔迷离的隐情旧事被逐篇揭开。张恒[微博]饰演的陈国皇后刘氏也从一个寡言少语甚至技能甚少的角色一步步成为恩怨情仇的脉络式人物,被儿子钢刀驾颈的镜头被网友直呼心疼。

  “毒后”不仅仅是狠毒

  张恒饰演的刘皇后在片中并没有帅气的武打设计、奇妙的幻术技能,却有着所向披靡的毒蛊术,并且以此技能操纵了上至主公下至臣子的朝堂上下。在前日以“遥控式”蛊术戒指猛撕吕良伟[微博]之后,张恒终于跻身技能大牛的行列,颠覆了“毒后”们惯用的心肠狠毒套路,升级成为“自己毒,也给人下毒”的双料毒后。

  毒逢敌手 刘后疑似遭遇老情人

  在刘后急于干掉吕良伟饰演的陈国公并且紧锣密鼓力捧儿子苏榭上位之际,却没想到亡国之后侥幸逃生的卫国公联手九州云公主,卷土重来将苏榭生擒。卫国公轻松用蛊术将控制苏榭的桥段引发满屏弹幕“这老头真是花样多!”而毒后的儿子被人下了毒蛊,可谓是以毒攻毒大连杀。而卫国公对张恒轻描淡写的一句“别忘了多年前的约定”瞬间引起了夕阳红八卦团的注意,关于刘后是否与卫国公有过当年情,苏榭是不是卫国公的私生子,继续每晚锁定江西、四川卫视黄金档即将揭晓。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张恒华胥引之绝爱之城恩怨情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