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晒穿旗袍照身材玲珑 上围丰满显风情

2015年07月31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星 金星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上午,金星[微博]在微博中分享了一张自己身穿旗袍站在舞台上的照片,并配文“台前幕后我都是一个人”。照片中金星身材玲珑,上围丰满,身段姿势气质尽显。

  照片中金星身着宝蓝色旗袍,衬得上围丰满,身材玲珑而有曲线,摆出的造型更是集优雅与霸气于一身,气质神韵兼具。只是这深红色帘幕映衬下的金姐,难免多了几分“台前幕后我都是一个人”的孤单。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台前幕后都是两个字:完美!”“金姐穿旗袍最好看!”“金姐,这照片‘脖子以下全是腿’!”“总是一个人一条路一路奔走一路回顾,但是金姐,有我们在您身边。”(实习生Rachel/文)

文章关键词: 金星旗袍身材丰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