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痴情男粉丝为刘亦菲坚持发两年笑话

2015年08月05日23: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亦菲宋承宪承认恋情 刘亦菲宋承宪承认恋情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一早,网曝宋承宪[微博]与刘亦菲[微博]恋爱并见女方父母。8月5日下午,宋承宪承认恋情并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恋情曝出,网友纷纷排队支持祝福,更有一名刘亦菲忠实粉从2013年10月开始至今,将近两年的时间一直通过微博为她讲笑话,几乎从未间断。

  2013年10月6日,刘亦菲通过微博和网友互动,写道:“有没有没睡的 拍完回酒店 明天休息 谁有笑话 讲讲!”此微博一曝光,就有“韦耀多”的网友第一时间转发并附上笑话一则。此后的每一天,此网友都会为刘亦菲讲笑话,少则一个,多则不等,至今几乎从未间断,令人佩服。

  网友也纷纷为此博主留言,称:“你还发,完了,这是要与世界拜拜的节奏啊!”“真爱和现实是有差距的。”“我觉得亦菲已经知道你的存在了。”更有网友称:“莫名的心酸!”“突然觉得这些笑话都不好笑。”更有网友安慰调侃称:“大哥不哭! 去把宋慧乔娶过来!”

  不过走红了半日并涨粉过万之后,该网友澄清并非刘亦菲的真爱粉,只不过将此作为保存冷笑话的手段,开始觉得好玩,最后竟成为习惯。不过此番解释并未得到网友认可,纷纷调侃:“别骗自己了,我也在天台上!”(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粉丝笑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