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胶囊】李宇春新造型帅到掰弯本小姐

2015年08月06日19: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嗨!biao贝们你们还好吗?又见面了呢!按照老规矩,又到了胶囊姐给你们推送重大星闻的时间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Part1李宇春魅力征服邪教教服设计师

春春把邪教教服穿出了罗马战士的感觉春春把邪教教服穿出了罗马战士的感觉

  今天胶囊姐一到公司就被李宇春这组照片刷屏,姐看到这组照片的第一反应是“天了噜!也太帅了吧”胶囊姐当时就有了变弯的冲动,经过胶囊姐的一番调查,李宇春这次的服装穿的是Gareth Pugh 2015秋冬系列,说起Gareth Pugh这位设计师,本小姐并不是很喜欢,因为这位设计师的作品实在是太黑暗了,他可曾经把婚纱都能设计出僵尸新娘的感觉,看起来真的很瘆的慌!

Gareth Pugh 的“僵尸新娘”婚纱Gareth Pugh 的“僵尸新娘”婚纱

  还好Gareth Pugh 这一季的服装偏正常,设计师灵感来源于角斗士和战士军官,然而红色十字架带着浓浓宗教意味,整个系列只有黑色,永无止境压抑的黑色看上去隆重庄严,有种神圣感!

Gareth Pugh 2015秋冬系列Gareth Pugh 2015秋冬系列
好恐怖,我要报警了!品牌标志看起来好恐怖,我要报警了!

  像这样难穿的衣服,姐可驾驭不了,谁爱穿谁拿走!

拿走!拿走!拿走!拿走!

  不过春春还是会挑衣服,她把这系列衣服穿的气势十足,更有粉丝在姐的微博下这样回复了一大段公关稿:“女战神 舍我其谁!谁宇争锋!太有腔调了!十年初心不变,坚定无畏!黑色铠甲包裹着舍我其谁的锐气,红色旗帜表达着勇者无畏的警觉和十年难凉的热血。用黑色独有低调、含蓄的方式倾诉内心十年不变的精神与信念。”也真是太!夸!张吧!胶囊姐默默为你的痴情点个赞,更多狂热的评论,你们去下面微博看噜,这样的春春,还是挺中我的意的!

我就是女王!我就是女王!

  Part2 趣闻共享~1947年的女子防身术比色狼还吓人

你以为女生只会这样打架?你以为女生只会这样打架?

  我想告诉你们女人真的不是好惹的。你以为女人打架只会扯头发这一招?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今天胶囊姐也学了一招!

女人打起架来真是可怕!女人打起架来真是可怕!

  详细的女子教学视频你们就看下面这条微博回家学吧!或者也可以转给你男朋友看看。今天的内容就是这样了,bye~ 

不关注可能会得病不关注可能会得病
晚上寂寞我陪你晚上寂寞我陪你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胶囊李宇春设计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