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胶囊】范冰冰李晨夫妻美发店开张?

2015年08月07日18: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又到一天一次胶囊姐播报星闻的时候了,小婊贝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让我们开始吧!让我们开始吧!

  Part 1 范冰冰李晨一封金九拍出洗发水广告即视感

一则百年润发的洗头水广告左为洗头水广告 右为假发广告
冰冰上封面都不忘代言秀发冰冰上封面都不忘代言秀发
我们都是假发控哦~我们都是假发控哦~

  范冰冰和李晨一起上了芭莎金九封面,这张秀恩爱花样虐狗照片被指有洗发水广告嫌疑,芭莎封面--修图师用力过猛给我冰P了一头飘逸黑发,“我们示爱”--范冰冰又戴了经典XXX波波头假发?所以是两位一起投资开了美发店么?

  对于这个新开张的美丽旗舰店的宣传大片,网友的评论真是精彩极了!

哪来这么大怨气啊!哈哈哈哈哪来这么大怨气啊!哈哈哈哈

  不过芭莎把冰冰P成充气娃娃霸王防脱就算了,还让李晨抱着是想怎么样?胶囊姐真的是很想翻白眼惹~

什么鬼东西什么鬼东西

  胶囊姐还记得大黑牛与他前任曾经爱的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结果也是落得撕X翻脸互相诋毁,完全不顾当初情分!这次高调上封面大有当时“石头记”即视感呢!所以这次的爱情路这么早曝光,这么急地大秀恩爱,真的不怕前车之鉴么?胶囊姐也不感唱衰噜~各位看客等着后续吧!

李晨和张馨予李晨和张馨予

  Part 2国民老公宁泽涛肉体遭遇全国人民YY

摄影师你够了摄影师你够了
摄影师颜值爆表

  昨夜宁泽涛以47秒84获100米自由泳冠军!当晚微博立马炸开了锅,各种宁泽涛的肉体颜值刷屏,让姐大半夜看的肾上腺素直线上升,今天更有全国少女抛开矜持直呼要做人家女朋友,拜托,宁泽涛是本小姐的OK?拎不清楚! 

口水口水
口水口水
请把手拿开好吗请把手拿开好吗
流口水流口水
最爱这张有亮点最爱这张有亮点

  虽然大家认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应该穿衣服的男人,可胶囊姐觉得宁泽涛穿上衣服以后也是相当的帅,他曾穿过Dior homme家的西装上台领奖,胶囊姐已经生生陷入对宁泽涛的YY中出不来了。

上图为Dior广告,下图宁泽涛身穿Dior homme西装上图为Dior广告,下图宁泽涛身穿Dior homme西装

  所以这么可口的小鲜肉胶囊姐怎么可能轻易让给你们这群小jian人!今天的内容就这么多,bye~

byebye
不关注就怀孕不关注就怀孕
晚上寂寞陪你晚上寂寞陪你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宁泽涛夫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