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受邀“青年榜样”发布会 致辞弘扬工匠精神

2017年06月29日 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殷桃出席了“工匠精神,青年榜样”的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并应邀作为表演艺术领域杰出的代表对“工匠精神”进行自己的解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殷桃写真 殷桃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殷桃出席了“工匠精神,青年榜样”的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并应邀作为表演艺术领域杰出的代表对“工匠精神”进行自己的解读。如殷桃所言,所有在本职工作中孜孜以求、精益求精、成绩显赫,可以称得上是榜样的男人女人,他们在今天这个大变革的时代,以独具特色的个性主体向人们展示自己多元化的正能量形象,是当代工匠精神最具形象化的代言。

  殷桃大方气质获赞美

  在本次评选活动发布会现场出席的领导与嘉宾,有人民日报副社长,北京团市委副书记,北京青年报社社长、北青传媒集团董事长,北京青年周刊总经理,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副总裁瞿涛,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以及著名艺术家吴悦石,著名文化学者、鉴赏家吕立新等,新晋白玉兰视后殷桃做为影视行业中的杰出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现场,殷桃以简洁随性的白色上衣和修身长裤出席,简洁大方中显长腿优势。就“工匠精神“这个主题,殷桃如是说:“作为一名演员来讲,我一直认为演员就是手艺人。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情绪的表达,要把这个人物塑造好,都没有捷径可以走。必须要专注在这个事情上面全身心的投入才可以。我觉得其实各行各业都是一回事儿。大家都说这个时代,社会在飞速的发展,那么能够适应这种快速变化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能力。但我认为,更好的能力是,我们既可以与时俱进,又不会随波逐流,可以在这个百花齐放的时代当中,坚守最本真的自我,在平凡之中呈现出卓越。”

  殷桃弘扬工匠精神关注青年榜样

  本次发布会前,主办方为到场嘉宾播放了由北京青年周刊新媒体团队专为这次发布会制作的视频短片《关于工匠精神》,由不同行业的代表人物向大家阐述对工匠精神的理解,也表明了北京青年周刊今年举办2017首航助力“工匠精神,青年榜样”评选活动的目的,追求卓越的创造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和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