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时代 当红主播“点燃”仲夏夜

2017年07月11日 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深圳某酒吧开业,携手找主播平台邀请了20位网络当红的帅哥、美女主播,前来“吃喝玩乐”、元气助阵。

当红主播“点燃”仲夏夜 当红主播“点燃”仲夏夜
当红主播“点燃”仲夏夜 当红主播“点燃”仲夏夜
当红主播“点燃”仲夏夜 当红主播“点燃”仲夏夜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晚,深圳某酒吧开业,携手找主播平台邀请了20位网络当红的帅哥、美女主播,前来“吃喝玩乐”、元气助阵。盛典当晚,Helens东门店人潮涌动,前来喝酒蹦迪、“一睹芳容”的顾客更是络绎不绝,等位区也早已人满为患。

  本次前来Helens开业盛典热辣助阵的20位人气主播,是由找主播平台精心挑选出的,分别来自各大型直播平台,其粉丝总量高达500万。而整场直播活动同时段直播在线80万,传播人次达千万。来自映客Ccceci映客在线3.6万,全国热一;一直播国明小希最高在线6万,传播人次达80万,登入高颜值榜top2;花椒围裙姐全国热一,一直播紫霞登入全国热三,最高在线 13万,传播人次达120万;斗鱼百变姑姑肖淑洁,登入斗鱼热门推荐。作为一呼百应的帅哥、美女主播们更是通过直播互动号召了一群自己的粉丝前来捧场,以此来庆祝开业大吉。无数热爱直播的“水友”都纷纷表示也想亲临现场感受开业盛典的尖叫与狂欢。因为主播强势空降造势,当晚的罗湖东门店500张餐桌座无虚席,保守估计当晚店内容下了近1000人。

(责编:Blu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