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直播聊“我的前半生”“丧萌”逗乐粉丝

2017年08月08日 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雷佳音表示害怕参加了这类综艺后,观众不再喜欢看他演戏,“不想过多透支自己,就想好好演戏,演好每个角色。”

雷佳音直播 雷佳音直播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个新的形容词“丧萌”因为一个演员的走红而诞生,用来形容一个人又丧气又萌得可爱。这个演员就是近期大热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陈俊生的扮演者雷佳音[微博]。8月6日,新浪娱乐记者张大伟通过一直播直播了对雷佳音的专访,粉丝们热情十足,观看量达391万之多。

  采访一开始,雷佳音进入直播间后,跟记者闲聊,说自己最近太忙了,来之前还在车上打了个盹儿,趁着剧组休息,赶紧过来和大家聊聊。记者姐姐看他的确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就趁机问起他知不知道粉丝们给他起的外号。雷佳音表示,当然知道啊,还乐呵乐呵地讲了几个外号的来由,逗得粉丝们一直刷屏大笑。接着采访渐入佳境,记者姐姐问到雷佳音是如何修炼内在的,以及修炼的结果如何,雷佳音说:“现在的我,在生活中任何时候问我任何问题,我的回答都能和表演搭上边”。之后他提到5年前自己参演的一部广受好评的电影《黄金大劫案》,说虽然自己没有因为那部电影走红,但让业内人士认识了他,之后就不断有人来找他拍戏,但为什么感觉在那之后他好像沉寂了一段时间呢,是因为他花了一年时间思考自己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最后想清楚了——要成为一个能让自己看得起的人,每天重复的事要是自己喜欢的事。接着又谈到最近大热的电影《绣春刀2》,他在里面扮演的裴纶也广受大家好评,说起裴纶,他说:“我从没觉得他是一个喜剧角色,我就觉得他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我就努力把这个角色演得鲜活起来,演出一个有趣的人。”最后,粉丝们都很关心他会不会参加综艺节目,他表示,表演类和游戏类的应该不会参加,害怕参加了这类综艺后,观众不再喜欢看他演戏,“不想过多透支自己,就想好好演戏,演好每个角色。”

(责编:Blu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