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师洋独家惊爆解约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20:2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本届《我型我秀》的人气冠军师洋(blog)单方面要求与其所在公司解约,一时间被所有媒体炒得沸沸扬扬,随后的几周时间里师洋就几乎很少现身公众场合,而且三缄其口,不对外界做任何解释。究竟师洋为什么要解约呢?今天,师洋在其表哥的帮助下于北京召开了“北京通气会”,面对《娱乐现场》的镜头,他也独家透漏了这次解约事件幕后诸多令人惊讶的隐情……

  

霸王条款惊煞人

  师洋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比赛结束后,就立即与上腾公司签了合约。但和约条款及其恶毒。完全只保护了甲方的利益,作为乙方的师洋几乎得不到什么利益。而且到目前为止,师洋的工资一直被拖欠。

  恐吓威胁天天见

  师洋称自从爆出与公司解除和约之后,师洋在上海的家几乎每天都活在恐怖当中。每天他都能收到莫名的恐吓短信;有人经常性的按了他家门铃或者用力砸大门然后就跑掉;可以说日子过得是水深火热。

  不敢继续留上海

  师洋坦言准备回北京发展,因为他担心在上海还会继续被威胁。并且更让他不敢继续在上海发展的原因是因为,据他透露很可能公司会联合上海当地媒体,对他进行负面报道,这样对他影响就太大了,所以最后师洋决定回到北京来继续发展自己的事业。

  更多这次师洋解约事件的内幕请关注今晚的《娱乐现场》!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