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何洁车祸后公开亮相 赴医院看望受伤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8:1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何洁(blog)因车祸意外受伤一事引起媒体和歌迷的极大关注,有关她的伤势也有多种传闻。11月21日下午,何洁来到北京天坛医院看望正在医院休养的同事,并通过新浪娱乐向关心她的朋友们表达了感谢。

  当天下午,出现在天坛医院的何洁戴着毛线帽和大墨镜,将脸遮住了大半。虽然不似平日般开朗,但看起来精神状态还算不错。在11月15的车祸中与何洁同乘一辆车的天娱工作人员张小姐受伤最重,现正在住院观察中,何洁带着鲜花和礼物前来看望令她十分开心,何洁除了陪她聊天,还拿出手机拍摄的新专辑封面照和她分享,两人边说边笑。

  提起当天的事故,何洁很庆幸大家都已没有大碍。何洁表示看到同事张小姐心情不错,自己终于放心了。“希望她能熬过这两三个月。这两三个月她必须躺在床上,真是挺难受的。”何洁说,“我伤得最轻,算是老天保佑,觉得特别幸运。”因为意外受伤,何洁的工作被迫停摆。她说:“12月初我会开始工作。现在要多休息,保持好心态,啥也别想啥也别看。”提起媒体对她伤势有多种说法,何洁说:“一开始不知道要缝多少针。检查时说用小针缝要缝20多针,最后其实缝了8针。”对于有人称其炒作,何洁回应:“不想发表任何看法。无聊。”

  最后,何洁特别通过新浪娱乐向关心她的朋友们表达了感谢,表示自己伤已经差不多恢复了,希望大家不要担心,12月份会以全新的状态出现在大家面前。 黄玲/文并图 郭雪松/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