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黄健翔找工作坚持三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5:1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今年世界杯三分钟激情解说,黄健翔处于舆论的风头浪尖,支持的声音和反对的声音铺天盖地。就在大家开始对“解说门”事件有所淡忘时,11月份黄健翔出人意外的宣布从央视辞职,引起轩然大波。也许是煎熬的滋味不好受,也许黄健翔真的想过轻松而平静的生活。但事情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有人曝光黄健翔辞职信,有人不断引爆黄健翔辞职内幕。黄健翔再度成为媒体争相追逐的头版新闻人物。不过,质疑也好,揭露真相也罢,再有争议的事情的也会随时间被人们淡忘,但黄健翔个人博客中一篇《“名鸡”已经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照片贴出来了》的文章,又引发他与某平面媒体女记者的“博客口水战”,黄健翔继续处于水深火热当中。

  黄健翔在博客中开骂,导火线是南方某报记者在该报刊登了一篇对黄健翔的采访文章。黄健翔认为这篇文章对自己的意思断章取义,有一半的地方歪曲了事实,完全不是自己想表达的意思。在11月26号,黄健翔在博客中写下《“名鸡”已经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照片贴出来了》,公开指责这位女记者缺乏应有的客观。而让这位记者最为气恼的是,黄健翔把“记者”的“记”,写成容易产生歧意的“鸡”,认为这是对自己的侮辱。于是两人在各自的博客中唇枪舌剑,展开恶骂。世界杯三分钟激情解说,与超女张靓颖(blog)闹绯闻,这么沸沸扬扬的事情都没有让黄健翔脸红脖子粗,为何“黄健翔采访门”事件却让他如此动怒。

  同期采访:黄健翔 每一个所谓的明星,公众人物,都会面临同样的问题,我这个可能跟他们比起来可能是毛毛雨,只不过我是新人下海,承受不了而已。

  尽管辞职没让黄健翔丝毫清净下来,但离开央视,黄健翔不得不重新寻找工作。黄健翔透露。已有几十家省级电视台和电视机构邀请他加盟合作,黄健翔是否接受邀请首先要符合三大原则。

  黄健翔表示目前他还没有接受任何单位的邀请,网上“百万年薪去某单位上班”的消息纯属子乌虚有。而目前客串说相声和演戏都只是抱着玩的心态,最终的工作目标还是电视主持人。

  在没找到新东家之前,黄健翔是否会做电视主持人还是个未知数。于是我们大可猜想一下,黄健翔近期最有可能从事的工作。既然黄健翔在短短一年之内就经历了“解说门”“央视辞职风波”和“采访门事件”,这种人生经历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变换莫测的事件本身就足够吸引眼球,因而按惯例,黄健翔大可以再出一本类似《我和央视不得不说的事》的书,先过把作家的瘾;另外,有网友提议,嗓子不错的黄健翔还可以与她的绯闻女友张靓颖打造一个两人组合,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