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刘嘉玲胡军再传绯闻 梁朝伟大度不介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6:2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刘嘉玲胡军再度传出绯闻。早在04年全作拍摄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时,刘嘉玲与胡军就传出过绯闻,不过当时很多人都认为这只是配合电影宣传的一个噱头。此次两人再传绯闻,是因为最近刘嘉玲在上海度过42岁生日时,有媒体拍到在梁朝伟缺席的情况下,胡军出现在刘嘉玲身边,呵护有加。 而之前也有媒体拍到刘嘉玲与胡军在香港的一家酒吧约会的镜头,并称两人关系暧昧。

  对于这桩绯闻,刘嘉玲在记者面前表现得非常无奈,他认为这是媒体在捕风捉影编造新闻,因为当天与胡军在香港酒吧约会时,梁朝伟本人也在场。

  刘嘉玲与梁朝伟相恋十几年,虽然之前有过几次分分合合的传闻,不过总的来说两人的恋情也算相当稳定。对于这次与胡军传出绯闻,刘嘉玲表示毫不在意。不过近期一直忙于工作的梁朝伟,对于这种后院起火的传闻,他又会作何感想呢?

  敬请关注今日18:30,旅游卫视《绿伞娱乐任我行》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