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聚焦娱乐圈问题女星 一夜成名是福是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9:0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明星的问题是一个接一个,但背后撞到的人气也是一个比一个厉害!这就证明了越是有人关注,越是出名。所以呢,对这些明星来说,问题越多,就代表自己的人气越好哦!

  了解了这些问题女星之后,是不是觉着她们的问题还真是不少呢?但就是这些不断出现的问题,让她们拥有了极高的出镜率,在不经意当中呢,在我们的视线范围之内晃来晃去,明星吗总是要有明星的样子,所以呢,就算她们的问题多多,但是给予我们的感觉还是那么的靓丽、皎人!可是,明星也是人呢?!所以还是能够让我们不小心抓住她那细小的瞬间,不过这个不小的瞬间啊,就不那么神采奕奕了。各位粉丝要做好准备,下面出现的这组图片呢,可能对你的偶像有另外一种认识哦!

  怎么样,看完照片有什么样的感觉呢!其实,说到底艺人也是人啊,刚刚看到她们这些不经意的镜头呢,反而更让我更深刻地了解他们了……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