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芝麻节重拳出击 尚雯婕谢歌迷日夜赶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4:1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今天是尚雯婕(blog)的生日,用芝麻们的话来说,今天也是他们的节日。而作为雯婕超女之路的忠实记录者,超级家族也一直贴身陪伴着她。从杭州、成都到广州,从海选到全国总决赛,从青涩害羞到优雅自信,从光芒耀眼的舞台上到平凡真实的生活中……超级家族都和雯婕一起走过。雯婕的努力,芝麻的付出,所有的一切都保存在超级家族的镜头里。为了迎接这个重要而开心的日子,超级家族的所有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整理和编辑了雯婕自超女比赛以来,所有台前幕后的珍贵片段。耗费了大量人力物力,花尽心思制作成了一个精致而感人的视频。而视频的配音工作,正是由从杭州海选开始就一直担任采访雯婕工作的人员来完成。因此在配音时,他格外地认真,也格外地用情,令每个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感动不已。

  这是一份饱含深情的礼物,也是一份极具意义的纪念。超级家族的全体人员以此作为对小三的祝福,祝小三生日快乐!当然也更是作为对所有芝麻的感谢,祝大家芝麻节日快乐!因为你们,“尚”演精彩!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