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尚雯婕生日会 首唱《面纱》动情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4:5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尚雯婕(blog)(blog)在家乡上海度过了24岁生日,三百多名歌迷齐聚上海博物馆,为她送上了真挚的生日祝福。生日会上,尚雯婕不仅动情演唱了多首歌曲,更是数次被歌迷的真情所感动,流下了眼泪。

  首唱《面纱》(blog)(blog)主题曲

  生日会适逢电影《面纱》在上海的首映式,作为《面纱》主题歌《梦之浮桥》的演唱者,尚雯婕在生日会上首次公开演唱了这首歌中、法文两个版本。尚雯婕表示自己十分喜欢《面纱》这部电影,看完以后觉得非常感人,而较之中文版《梦之浮桥》,她更偏爱法语的版本《A La Claire Fontaine》。

  各地歌迷VCR传真情

  除了到达现场的歌迷以外,世界各地尚雯婕的粉丝“芝麻”通过录象传达了他们对尚雯婕的生日祝愿。录象涵盖了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世界各国歌迷的祝福,以及国内的辽宁、山东、陕西、湖南、浙江等各省芝麻的真情问候。这些跨越全球的祝福令尚雯婕感动不已,观看完这些VCR之后,她动情地落下了眼泪。

  国际长途连线海外芝麻

  生日会上,各地粉丝代表一一上台亲手将自己的礼物送给尚雯婕。当一名海外芝麻告诉尚雯婕有位在美国的歌迷与她同一天生日时,三儿当即表示要打电话为她送去生日祝福。电话接通之后,尚雯婕用英语与电话那端的歌迷打招呼,并以十分俏皮的语调与歌迷聊天,引来了全场阵阵笑声。

  全场齐唱《花火》谢幕

  最温馨的一幕出现在生日会的尾声,尚雯婕唱响了她曾经在超女全国总决赛中演唱过的经典歌曲《花火》,引起了全场的大合唱。歌迷们统一戴着会发光的戒指,做着“三”的手势,场面颇为感人。在全场齐声:“雯婕永不孤单,芝麻是你海岸”的

歌词中,尚雯婕再次落泪,鞠躬谢幕。 (尤优)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