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马季遗体抵达八宝山 郭德纲到达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15:2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12月24日上午9点之前,八宝山第一告别厅已经站满了前来送别马季先生的人们, 他们手持黄色、白色的菊花,马季先生的黑白遗像,送给马季先生的诗词、雕像 、千人签名送行的白色条幅,静静的等待着。在这里有不少群众连夜从外地赶来 的为的就是再看马老最后一眼。北京郊区的群众也都是五、六点钟出发赶往八宝 山,他们激动的说:“马季先生带给我们太多的欢笑,我们来送送他”。第一告别厅周围摆放着各单位、以及群众个人送来的花圈。由于到场人数太多,现场动用了大量保安维持秩序。并配备了999救护车,以防因寒冷、悲伤、拥挤发生意外。该视频为郭德纲到达现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